冬天的完美饭局 从烤肉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0-11-23 11:10:00

内容提要:冬天约个烤肉局,就像夏天的空调西瓜和WiFi,总是那么完美且满足,特别是看着肉冒出了热气,听着嗞啦声,哇~那感觉简直太棒啦!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刚刚迎来了2020年的初雪,伴随着这次降温,是时候来一次暖心暖胃又暖身的美味大餐了!寒冷的冬天当然与烤肉最配,就像夏天的空调西瓜和WiFi一样,总是那么完美且满足,特别是看着肉冒出了热气,听着嗞啦声,一口吃下去让你大快朵颐,哇,那感觉简直太棒啦!

  超级神炭烤肉夜食

  地址:延安路6号

  这是一家无论多晚总会等你来的24小时烤肉店,以火焰黑胡椒牛肉为招牌,选用牛上脑,搭配秘制小料,老板边操作边讲解,不一会儿就可以吃啦!咬上一口,连连点头默赞,肉质新鲜,火候把握得刚刚好,不愧是这家店的“灵魂”。

  爱合牛·炭火烧肉&寿喜烧(伊势丹南京路店)

  地址:南京路108号伊势丹7层

  这是一家日式风格的店,分为寿喜锅区和烤肉区,有普通座位和榻榻米两种可选择,舒适的用餐环境一直是商家pk的软实力,庆幸的是他家兼具了软硬实力。推荐魔幻霜降厚切三筋、霜降上品牛小排、霜降厚切牛舌,品质新鲜,吃着过瘾。

  烤货·鲜拌烤肉更好吃

  地址:新华路友谊新天地广场B区1楼

  这家店的装潢非常有特色,不经意地一抬眼就被他深深吸引住了!澳洲和牛切得很薄,非常容易熟,注意把握火候;招聘黑椒牛肉粒腌制得很入味,不用蘸料就很好吃。另外,他家小料种类齐全,建议多尝试几种,你会有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真悦居酒屋·炭火烤肉店

  地址:南门外大街大吉大利旁(大悦城对面)

  下班围炉而坐,喝喝小酒,聊聊天,应该是忙碌中难得的惬意。黑猪梅子肉分量足,肉很厚实,汁水饱满,原味猪五花肥瘦均匀,放在上面嗞嗞作响,让人食欲大增。再推荐给大家一份黄油杏鲍菇,满满浓香,吃出了“肉”的感觉,一口小酒一口肉,这难道不是你向往的生活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