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奶茶新品图鉴 下架前抓紧去尝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11-17 09:00:00

内容提要:虽然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已经早早喝完,但各家奶茶频频大动作,神仙打架般地推出新品...冬天到了,更适合狂吸奶茶了,为你奉上11月奶茶新品!

天津北方网讯:虽然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已经早早喝完,但各家奶茶频频大动作,神仙打架般地推出新品...冬天到了,更适合狂吸奶茶了,为你奉上11月奶茶新品!

喜茶 沉香焙茶波波

喜茶的第一杯焙茶来了,致敬中国传统制茶工艺。香草味鲜奶油和酥脆碧根果的奶茶顶,搭配上当日现打的浓郁醇香焙茶底,与黑糖波波混合。先挖一勺顶层的奶油,再搅拌搅拌猛吸一口,满口茶香,奶茶的正确打开方式!

奈雪の茶 葡萄撞撞宝藏茶

奈雪的首创新品水果奶茶,将葡萄和奶茶碰撞在一起,茶底选用精品葡萄乌龙茶,再结合熟透的马斯喀特葡萄,杯底是晶莹剔透的葡萄冻,口感Q弹有嚼劲,喝一口是满满鲜果甜味。

乐乐茶 奶麻薯紫薯烧

每年冬天都少不了的芋泥系列又该喝了,乐乐茶今年限定的奶麻薯紫薯更戳人,芋泥厚重满足,口感浓稠,干料十足。再搭配一个乐乐茶的软欧面包,是冬季温暖味蕾的下午茶首选!

一点点 黑糖燕麦乌龙

性价比超高的一点点,这个冬天必不可少的一杯奶茶!黑糖燕麦乌龙喝前一定要摇一摇,入口满满的浓浓秋日风情!乌龙茶底温润清香,轻盈丝滑的感觉在口腔里美妙回荡,还有燕麦和红豆的绝妙搭配,享用它的每秒都是享受!

肯德基 豆乳玄米奶盖双拼奶茶

肯德基新出了豆乳奶茶系列,豆乳今年实火,豆乳玄米奶盖双拼奶茶算是顶配版,乌龙茶做底融入清甜豆乳和爽滑的豆乳冻,还加了玄米奶盖,层次很丰富,一杯满足所有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