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推出螺蛳粉 11月网红新品清单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20-11-02 16:28:00

内容提要:伴随着双十一购物预热,我们迎来了11月,这个月不仅有超多打折活动,还有很多新品美食上线,更有跨界美食让你意想不到,快来跟我一探究竟吧!

天津北方网讯:伴随着双十一购物预热,我们迎来了11月,这个月不仅有超多打折活动,还有很多新品美食上线,更有跨界美食让你意想不到,快来跟我一探究竟吧!

肯德基卖螺蛳粉

KFC竟然出螺蛳粉啦!是只能带走的快煮包,可以选择手机宅急送下单。KFC螺蛳粉有两种口味可以买,原味螺蛳粉和大片鸡肉螺蛳粉。粉是南昌的大米粉,爽滑不粘,而且不容易断。鸡肉、酱菜、腐竹、炸花生,其中最灵魂的配料就是酸笋,主要是够臭够酸爽,料包里还能看见螺蛳肉。

白猫汽水

国货饮料品牌酷氏和白猫洗洁精联名出了一款汽水,很魔性了。logo是白猫洗洁精最新版本,软萌白色猫猫头跟葫芦形的瓶身竟有几分般配。汽水打开一瞬间的味道真的跟洗洁精一模一样,清新的柠檬味,喝起来是再普通不过的无糖柠檬气泡水。一箱一一共12瓶汽水,送一瓶白猫洗洁精。

好利来x奥利奥

好利来终于和奥利奥联名了,软心蛋糕,空气盒子,半熟芝士,双层芝士,四款全是奥利奥口味的。包装也是经典的蓝白奥利奥配色。推荐【奥利奥软心蛋糕】和【空气盒子】,有点像是泡软版的奥利奥,其实四个味道都差不多,跟奥利奥本人都一样,不会特别甜腻,值得一买。

元气森林乳茶 咖啡拿铁

今年大火的元气森林乳茶系列又出了咖啡拿铁系列,之前只能网购一整箱,现在便利店也上架了,可以单瓶买。它的一大优势是主打0蔗糖和低脂肪,热量比较低喝起来没有负罪感,而口感相对来说也很顺滑,不过甜也不会腻嗓子,平时喝罐装咖啡比较多的可以一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