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中秋大促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翟维鹭 编辑:曹琦 2020-09-17 09:23:00

内容提要:距离中秋节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本市各大超市纷纷开展中秋大促。记者日前走访市场了解到,超市里各类食品、日用百货等琳琅满目的商品均在促销之列,很多超市的最大优惠幅度达到五折左右。

  天津北方网讯:距离中秋节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本市各大超市纷纷开展中秋大促。记者日前走访市场了解到,超市里各类食品、日用百货等琳琅满目的商品均在促销之列,很多超市的最大优惠幅度达到五折左右。 

  连日来,记者走访本市多个商圈的大型超市了解到,中秋主题的大促已经全面展开。在河西区一家连锁超市昨天开始的活动中,商家推出了“万品折扣”大促,包括包装食品、酒类、纸制品、清洁用品、日用百货以及护肤品、服装、箱包、床品等在内的众多商品都参与到活动中来,折扣的力度则从七折至五折不等。同时,超市的“周周1元购”“会员额满赠券”“会员专享特价”等活动也同步进行。

  在另一家超市,则针对中秋节推出卖场内各品类主力品牌“凭券满120减60”活动,囊括了米、面、油、糖果、饮料、调味品等促销商品。

  此外,还有些超市推出线上线下同步大促,部分消费券、优惠券可以在门店和App等渠道共享。有超市负责人介绍说,中秋节是下半年重要的促销节点,再加上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重叠,因此促销力度比往年更大,并且持续时间也会比较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