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养生 探索天津的素食新天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0-09-07 17:19:29

  天津北方网讯:白露过后,天气逐渐转凉,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调整,宜以清淡、易消化且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为主,少吃鱼虾海鲜、油腻的食物。今天,我推荐给大家几家素食餐厅,同样的素菜,为什么这几家店做出来的却让人吃了不想放下筷子。

  萌啊莫·缘素西餐厅(五大道店)

  地址:五大道街河北路328号

  地处五大道店每一家都适合拍照打卡,这家也不例外,赏心悦目的装潢配上秀色可餐的美食,让用餐质感迅速提升。那年花开(芝士爆浆素排)是这里的主打特色菜,厚厚的芝士淋在由豆皮和蘑菇制成的素排上,叠加顶层撒上杏仁碎,入口浓香细腻。另一款主打佳品是金牌披萨,紫薯泥铺底配上素培根,厚实的一角,咬下去能拔丝,找不到夸赞它的辞藻,唯有再来一角才能解馋!

  菩提树素食小馆

  地址:平安街与民主道交叉口逢云里1号楼底商

  小馆的格调如同它的味道,朴素又合口。蒸汽时蔬一点油也不放,保留了新鲜蔬菜的营养,配上简单的酱料,爽口至极。四季香饽饽可谓是这家店的“香饽饽”,出餐率极高,过油的饽饽配上脆脆的小菜,吃惯了大鱼大肉的人仿佛吃到了一片“世外桃源”,清新自然,简单且满足。

  慈素轩饭店时尚素食餐厅

  地址:珠江道津福茶城内038号

  如果不告诉你这是一家素食餐厅,招牌菜黑椒粒粒香肯定会骗过你的眼睛。熟豆干和杏鲍菇混合在一起,过油炸,配上黑椒酱,像极了黑椒牛肉粒,味道甚至比肉还赞!松茸功夫汤颇有创意,以茶壶为汤碗,锁住汤的味道,浇上碗里的食材,靠冲击力和浸泡逼出松茸功夫汤的精髓,入喉回味无穷。

  圆满素食林饭店(津门第一素)

  地址:苏州道112号

  素食餐厅越来越多,但这家店连续打卡三遍都不嫌多。吉祥三宝很有意思,素鱼排中间夹着黑糯米,虽经过油炸却丝毫不油腻,旁边的黄瓜配上桂花,清爽中又伴着清香,味道把握得恰到好处。竹香小方肉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口感,都颇有五花肉的感觉,在错觉中吃出了另一番风味。

  怎么样?同样的食材不同的味道,这周带上家人一起打卡素食新天地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