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好去处 天津这些湿地公园一定不能错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09-07 10:20:43

内容提要:秋天到了,秋游的背包却迟迟没有准备,太远的地方没时间、去不起,太近了又逃不开人群喧嚣,去湿地公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能赏花!能观鸟!能拍照!来欣赏欣赏天津湿地公园的美景吧。

天津北方网讯:秋天到了,秋游的背包却迟迟没有准备,太远的地方没时间、去不起,太近了又逃不开人群喧嚣,去湿地公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能赏花!能观鸟!能拍照!来欣赏欣赏天津湿地公园的美景吧。

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

天津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东部,是天津市城市总体规划“一轴两带三区”中的“七里海-大黄堡洼”湿地生态环境建设区。春天莺飞草长,鱼翔浅底,生机无限;夏季碧海如潮,凉风徐徐,蛙声一片;秋天苇浪摇荡,水天一色,群鸟翔集;冬天芦花飘扬,白雪茫茫,玉树银装。

地址:武清区大黄堡线与大黄堡路交叉口东50米

北大港湿地公园

北大港湿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东南部,是天津市面积最大的“湿地自然保护区”。每年的春秋两季,大天鹅、丹顶鹤、苍鹭、大鸨、灰鹤以及各种鹬鸟都会途经北大港湿地停歇、栖息、觅食,补充迁飞能量。北大港湿地保护区内每年春秋两季迁徙鸟类数量可达到数十万只以上,全部种类能够占到全国鸟类资源的三分之一。

地址:滨海新区大港南环路

桥园

桥园公园北起卫国道,南至盘山道,东到天山路,西至昆仑路,整体呈扇形布局。"桥"为沟通联系之意,桥园公园为"重建人与土地、城市与自然联系"的意义。作为天津市首座人工湿地型生态公园,由土堆改造而成,免费对公众开放。游客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大自然的宁静与清新,同时也为久居闹市的市民提供了一处体验山林野趣、享受自然景致的好去处。

地址:河东区天山路与盘山道交叉口西北50米

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

位于宝坻区的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以最少的人为开发,最大限度地保护原生态的湿地环境。以潮白河为主轴,以两岸生态廊道为绿脉,以湿地体验、滨水游憩、空中游景为重点,以潮白坻柱、晨曦津渡等为特色的“一河、两岸、三区、二十八景”布局。游客可以在这里放松心情,亲近自然,或散步,或观鸟,或赏景,徜徉在潮白河岸边。

地址:宝坻区S101(潮白河大桥)潮白河沿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