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无糖饮料指南 你钟爱哪一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09-01 08:37:00

内容提要:担心饮料喝多了糖分过高,容易发胖?无糖饮料试一试!

天津北方网讯:担心饮料喝多了糖分过高,容易发胖?!今天,推荐便利店里这些无糖饮料,喝掉它们再也不怕会胖了!让不甘心做肥宅的你,放心享受吨吨吨的快乐。各大便利店均可购买哦。

可口可乐纤维+

零度可乐真的很“普通”!为什么说它普通,并不是因为它不好喝,而是和普通的可乐真的几乎没有区别纤维+比零度可乐甜度低一丢丢几乎没有差别。

雪碧纤维+

纤维+除了甜度相比普通的少了那么一丢丢外,几乎就是复制粘贴版~0分担饮料,口感更佳清爽~富含膳食纤维,可满足成人日需膳食纤维的30%,喝一瓶相当于喝下...一个火龙果or两个苹果or两个橙子or四根香蕉。

元気森林苏打气泡水

推荐水蜜桃味道口感比较稀有点像清甜的水蜜桃融,关键甜度一点不像零卡饮料,也太适合怕长胖又爱喝汽水的少女了吧!这个系列的气泡水根本就是宝藏,爱了!办公室一致好评!基本是稳坐榜单之首!

元気森林乳茶

据说这款乳茶风很大,线上被卖空断货过,线下价格也不便宜,但奶茶是无糖不是0卡的哦!虽然号称低脂,但其实一瓶下来还是747kj的能量。

维他无糖茶饮饮料

玄米茶味道特别清淡,微苦的茶叶混合着淡淡的糙米味……闻起来倒是蛮健康。新品还是很值得尝试哦。

怡泉柠檬味 苏打水

继屈臣氏之后的第二雷品了,透明的液体一副童叟无欺的样子闻着淡淡的柠檬味也是惹人喜爱的。入口以后柠檬的清香变成了一股苦味,强烈的冲击感充满了整个口腔。

燃茶醇香乌龙

醇香乌龙的茶味要稍微重一些,就是特正的乌龙茶味道,但是要比三得利的乌龙茶甜一点,吃完油腻重口味的东西,喝上一杯,感觉肠胃都被刮干净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