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星巴克、乐乐茶 盘点夏日“吃瓜”冰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08-04 10:31:00

内容提要:8月,是时候吃一波新“瓜”啦,一起去解暑降温吧。

天津北方网讯:高温来袭,是时候吃一波新“”啦,这些冰饮来得正式时候!一起去解暑降温吧。

喜茶:多肉玫珑瓜

喜茶当季的玫珑瓜和茫茫甘露cp出道了。绿盈盈的一这一杯,蜜瓜冰沙柔滑冰凉,一入口就香气炸裂!玫珑瓜肉、脆啵啵、绿妍茶底、芝芝奶盖,超多食材的配比分毫不差。

哈根达斯:吃瓜杯

这款由哈根达斯打造的吃瓜杯,用瓷器做成哈密瓜的样式,拿在手里还能感受到层层纹路,99%还原哈密瓜!里面还有真实的哈密瓜果肉,Q弹得寒天冻晶莹剔透,口感更加丰富有层次,吃起瓜简直停不下来!

星巴克:晴空蜜瓜

今年星巴克也出了一个“大瓜”!是一款跟高考季一起推出的星冰乐。最适合盛夏的蜜瓜,被做成了星冰乐。金色丝滑的蜜瓜果酱,浓醇奶香搭配冰爽的蜜瓜汁,捧在手心就是抓住了夏天。

乐乐茶:玫珑蜜瓜酪酪

整杯白绿的简单配色,送来一股忽而今夏的清风,不仅看得见真实果肉,口感也更清甜不腻,浓郁的芝士奶香,和蜜瓜汁格外合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