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购 本市再添夜生活打卡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张珊珊 编辑:曹琦 2020-08-03 11:01:13

  天津北方网讯:“烟火气”十足,静海区东方商业街夜市开街啦!该商业街夜市全长870米,面积1.2万平方米,各类商铺近200家,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这里既有流光溢彩的酷炫灯光,又有令人垂涎的特色小吃,还有独具静海特色的文化表演,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成为丰富市民夜生活的打卡地、好去处。

  从静海区获悉,该夜市突出特色与注重创新相结合,共有展位30个,包括退役军人扶持展位、乡镇特色农产品展位、各类小吃饮品展位,同时,增加了帮扶受援地区展位,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各种游乐设施。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夜市的品质、服务、业态、优化营商环境,全面促进夜间市场繁荣,由静海区人民政府、区商务局、区东方商业街夜市经济管理服务中心共同主办,静海区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委和静海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静海区东方商业街夜市开街活动,将有力促进静海夜间街区复商复市。

  静海区商务局副局长刘小霞表示,静海区打造“夜间经济”的目的就是满足老百姓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