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解暑 7月火遍天津吃货圈的网红冰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20-07-20 17:05:00

内容提要:夏日7月,各大品牌的美食新品也层出不穷,还有超多清凉解暑的冰品,打卡的速度根本停不下来吧。

天津北方网讯:夏日7月各大品牌的美食新品也层出不穷,还有超多清凉解暑的冰品,打卡的速度根本停不下来吧。

麦当劳麦旋酷

麦当劳的夏日特饮——麦旋酷又来了,一直到8月7日都有限时5元的活动!酷爽饮料还有冰淇淋旋顶,一共有雪碧、海盐柠檬、草莓、阳光橙、咖啡5种口味,一口下去,燥热全消!

星巴克巧可梨星冰乐

杨枝甘露提拉米苏三色杯冰淇淋...都逃不过星巴克的脑洞。压轴星冰乐也来了,法国经典甜巧克力甜梨派,也可以吸着吃了。大块的梨肉搅打后清甜又绵滑,浓郁的摩卡酱交织着香甜的焦糖色,清凉甜蜜,像咬了一大口巧克力甜梨派。

喜茶椰椰谷物咖啡

喜茶咖啡系列新选手!现萃espresso融入椰浆浓郁又清新。在柔软如云的奶油上中撒上脆脆椰片和谷物,吃起来嘎吱嘎吱的。给你一整天的能量满满!而且颜值非常高啊,随便一拍都很上镜。

瑞幸椰子ok瑞纳冰

最近的新品瑞纳冰有椰子OK瑞纳冰、提拉米苏瑞纳冰、陨石拿铁瑞纳冰、摩卡瑞纳冰,以及经典拿铁瑞纳冰。推荐大家尝尝椰子OK瑞纳冰。香醇牛奶冰沙为底,融以清新椰子与香草风味,撒上香椰碎粒,一口带你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好利来x哈根达斯 宝藏杯杯

好利来和哈根达斯的联名产品。宝藏杯杯特别好吃,每个味道里都有一个mini的雪宝宝和对应口味的慕斯。半熟芝士、饼干、巧克力、慕斯...与整颗哈根达斯雪宝宝汇聚一杯,超有料的冰蛋糕,层次丰富一口大满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