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夏季冰饮新品 这几杯是我的快乐源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07-07 08:28:31

天津北方网讯:这个七月,推荐你们这些新款饮品,清凉降温。炎热的夏天,全靠它们给我快乐!

喜茶-伯爵系列

喜茶新出了两杯伯爵茶,和百利甜联名的伯爵百利甜含酒精,开车的朋友不能喝哦,伯爵清奶茶是喜茶首款英式皇家奶茶,经典伯爵红茶融合牛奶,喝来清新雅致。还有多肉车厘子也回归啦。

推荐:伯爵百利甜、伯爵清奶茶、多肉车厘子

奈雪的茶-维他柠檬茶

茶底是有淡淡甜香的金色山脉红茶,还添加了一定比例的沁爽维他柠檬茶,还能品到柠檬清香和涩感!再加上黄柠檬的酸涩和香水柠檬的果香,搭配重口味的食物时,来一杯奈雪的噗呲柠檬气泡茶,真的解渴又解腻!

推荐:柠檬气泡茶

COCO-摇摇冻新品

COCO出了5款摇摇冻新品,颜色都是明媚的夏日色系,草莓、蜜桃、百香柠檬、沙棘和柠檬五种口味,标配透明的摇摇冻Q弹顺滑,喝前摇一摇、赏心悦目的。摇摇冻清爽淡填甜,与每一种果味搭配都增添爽滑口感。

推荐:百香柠檬蜜摇摇冻大杯、沙棘百香蜜摇摇冻大杯

沪上阿姨-手酿葡萄酸奶

“胶囊瓶”包装的这杯手酿葡萄酸奶新品,捧在手上冰冰凉凉,肉眼可见的饱满葡萄,还有大颗的软青稞,搭配手工现酿的酸奶,喝起来很养生解暑。口感丰富,酸奶更是夏季消暑减值的利器。

推荐:手酿葡萄酸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