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边有这么多好玩的景点即将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20-07-03 15:12:00

天津北方网讯:想到海边吹吹风、踏踏浪,又不想走太远那么,滨海新区是最好的选择,新区拥有153公里海岸线,是京津地区群众领略海洋风光的好去处。滨海新区依海而生、因海而兴,关于海的元素的确很多,有大神堂牡蛎礁、生态城遗鸥公园,拥有方特欢乐世界、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等5家4A级旅游景区,是亲近海洋、领略海洋风光最近最便捷的地方。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目前航母公园正处于混改阶段,计划借助混改契机,引入战略投资者参股航母并开发航母周边土地,将航母主题公园做大做强,拟在航母公园周边的南北岛区域规划建设游船码头,开展游船项目。

妈祖文化园

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临海新城的天津滨海妈祖文化园,三面临海,海天相接,水天一色。建筑风格以清代官式建筑风格为主,巧妙地融合传统闽南建筑语言。刚刚到门口就可以看到巍峨的牌坊、精致的山门、高耸的钟楼,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如此的端庄大气。妈祖文化园仍是对外关闭状态,待疫情响应级别允许后按要求有序恢复开放。

澜清溪公园

在生态城北部区域,有这样一座临水而建的景观公园,公园西侧紧邻中新大道、东至中央大道、北至云溪道、南至航泽道。沿着2.2公里的蜿蜒水系,这里打造了35万平方米绿化景观。项目西侧紧邻中央大道、东至渔泽路北至航华道、南至航泽道。该项目建成后将与目前的澜清溪公园水系景观相连,成为北部区域地标性的城市开放空间。该项目将在延续“蓝”“绿”景观风格的基础上,构建城市生态廊道,为市民提供集休闲、观光、游憩于一体的开放式公园。

东堤公园

从中新天津生态城海旭道直达东堤公园南端,入园后右侧一条笔直骑行慢道,沿海堤一路前行,骑行或漫步,沐浴海风、欣赏海景,使人心旷神怡。东堤公园的设计以滨海、瞰海、享海为主题特色,公园内贯通城市绿道供游人骑行、慢跑的同时欣赏海景。公园绿道由南向北依次串连星海广场、星空平台、海事探索广场、海洋为主题乐园、渤海之门、海渔广场、未来海岸、文化信仰等八个功能节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