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城市环境 集中整治仨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徐燕 编辑:曹琦 2020-07-03 09:05:00

内容提要: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2020年夏季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明确表示要加强违法占路经营治理、加强沿街门店脏乱治理、加强马路餐桌露天烧烤治理。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日前发布《2020年夏季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明确表示要加强违法占路经营治理、加强沿街门店脏乱治理、加强马路餐桌露天烧烤治理。7月1日至9月30日,是集中治理阶段。

  加强违法占路经营治理,是对在全市建成区范围内的违法占路经营行为开展集中治理,取缔违法占路经营,确保城市道路安全畅通,环境秩序整洁有序。

  加强沿街门店脏乱治理,则是加强建成区内沿街门店、菜市场、早市夜市、商业街等环境治理力度,治理乱泼乱倒、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违法行为,加强非法小广告的治理。

  加强马路餐桌露天烧烤治理,则在餐馆聚集区及往年马路餐桌、露天烧烤等违章现象的多发区域,设立岗勤点位,对新出现的违章摊点坚决予以取缔,防止违章现象死灰复燃,确保不留治理盲点和死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