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便利店网红冰淇淋安利给你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0-06-22 15:44:00

天津北方网讯:终于又到了能放肆吃冰的季节,去附近的几大便利店,搜罗了几种最近比较火的冰淇淋,一手测评送给你们!赶快去拔草吧!

旺仔冻痴

常温的时候就是大家常喝的旺仔牛奶,放进冰箱冷冻一下就是冰淇淋。冻痴今年一共出了2款新品,除了旺仔牛奶味,还有红豆味,口感类似奶昔,顺滑绵密。

白桃乌龙冰淇淋

白桃乌龙冰淇淋不愧是雪糕届的“人间白桃”,粉色的白桃果汁冰皮少女心爆棚。最顶层是冰冻的芝士奶盖,往下吃是乌龙茶雪糕,完完全全像是在喝乌龙茶!里面还有一颗颗白桃果肉,真的是很夏天了。

德氏黑啤

值得一提的是酒心爆浆啦,不是那种苦哈哈的味道,而是清新香甜的酒味,非常适合女孩子,而且每一口都能咬到酒心,加上冰淇淋细软棉柔的感觉,简直让人惊喜。

钟薛高×娃哈哈 未成年雪糕

国民饮料品牌娃哈哈携手网红雪糕品牌钟薛高,推出的一款联名雪糕。光听这个名字就很期待有没有?以AD钙奶为核心原料,里面是巴西橙汁+厚厚的果泥,酸酸爽爽,瞬间唤醒童年记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