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药集团津一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职业经理人公开选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05-27 08:39:00

  天津医药集团津一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一堂连锁公司)是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总部、配送中心及分布在市内六区的45家直营药店组成,主要经营中西成药、中药饮片、医疗器械、计生用品、保健品、健康食品等。天津医药集团大明眼镜公司为津一堂连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华老字号、津门老字号企业,在市内六区有17家眼镜店,从事验光配镜、太阳镜、隐形眼镜等经营服务业务。2019年,公司销售额1.07亿元;截至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1.18亿元。

  为进一步提高津一堂连锁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推进津一堂连锁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总经理、副总经理。

  一、选聘范围及岗位

  (一)选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二)选聘岗位: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

  二、岗位描述

  1、总经理

  主持津一堂连锁公司经营管理全面工作,完成公司董事会下达的各项指标,重点是市场营销工作。主要负责建立、维护、完善企业运营所需的信息化应用体系,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工作,监督、处理配送中心日常工作。

  2、副总经理

  分管商品采购、质量管理工作。主持采购部日常采购工作和公司GSP管理工作。

  3、副总经理

  分管商品、会员及行政管理工作。主要负责商品部日常管理工作,药店会员管理,组织实施公司、门店维修改造工作,内部安全、消防工作的监督和管理。

  三、任职要求

  (一)应具备的条件

  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市场感觉敏锐,经营业绩突出,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总经理任职资格

  (1)具有10年以上医药行业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5年以上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副总以上工作经历;

  (3)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医药相关专业学历;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年龄限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2、副总经理任职资格

  (1)具有10年以上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工作经历;

  (2)具有5年以上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经历;

  (3)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在52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年龄限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1、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其影响期或处分期限未满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聘用后即与相关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四、选聘人员任期及薪酬待遇

  (一)任期:选聘人员按职业经理人管理,任期三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续聘。

  (二)薪酬待遇:提供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五、选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及素质测评—组织考察—确定拟聘人选—体检—正式聘任。

  六、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6日--2020年6月10日

  2、报名方式:邮件投递:简历投递至zhaopin@tjph.cn

  智联招聘链接:CC247485918J00258388209.htm

  (二)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

  3、我们对应聘者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4、成功选聘的职业经理人由公司董事会聘任、考核,不再按照组织任命的企业领导人员进行干部管理,其劳动人事关系按照《天津医药集团直属公司市场化选聘经营者及聘任职业经理人管理办法》实施管理。

  七、联系方式

  选聘工作咨询专线:022-23268857

  选聘工作监督电话:022-23268617

  电话拨打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天津医药集团职业经理人选聘工作组负责解释。

  天津医药集团职业经理人选聘工作组

  2020年5月26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