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情人节 带热餐饮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郑妍 编辑:曹琦 2020-05-20 10:14:00

内容提要:“唯爱”款蛋糕、“桃你喜欢”款甜品……“520”网络情人节今天到来,本市不少餐饮门店或是推出新款蛋糕,或是推出促销活动,掀起一轮甜蜜攻势。

  天津北方网讯:“唯爱”款蛋糕、“桃你喜欢”款甜品……“520”网络情人节今天到来,本市不少餐饮门店或是推出新款蛋糕,或是推出促销活动,掀起一轮甜蜜攻势。

  “你有一份甜蜜暴击请查收”的宣传,这几天出现在本市一家蛋糕连锁店的门前,该店开启网上直播,轮番秀起多款“520”主题甜蜜蛋糕。另外,还有咖啡连锁店,除了在“520”这天推出新品咖啡,还首次特推各种爱心午餐,‌为“520”这天的客人提供暖心的便当。此外,还有的火锅店针对“520”网络情人节推出超级福利,5月20日进店消费的客人,消费满258元就能得到店家送出的“LOVE”4张券,分别是L券30元代金券、O券50元代金券、V券79菜金折扣券、E券99元代金券。

  本市餐饮业内人士表示,天气越来越暖和,加上网络情人节的促销活动,这些都将带动本市餐饮业出现一波消费小高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