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为习以为常的“爱”找点仪式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0-05-18 16:17:15

  天津北方网讯:又是一年“520”,这被跟风的网络情人节到底该不该庆祝?其实,无论是出于商业噱头,还是谐音梗,造出来的“节日”只是为你习以为常的“传情达意”找了一个仪式感而已,那何不借此良机,为生活再加点“甜度”呢?今天,我推荐的这几家店非常适合情侣约会哦,特殊的日子,给Ta一份惊喜吧。

  Nice to meet you

  地址:河北路278号

  初见的美好从“Nice to meet you”开始,约在这里表白,既正式又有深意,幻想多年后的场景,再次道一句“很高兴遇见你”,一定意味深长。强烈推荐来自爱尔兰、新西兰、韩国、法国的生蚝拼盘,真的很新鲜,Q弹润滑的口感,瞬间秒了之前吃过的所有生蚝。提醒各位男士,一定记得帮另一半点一份法式红丝绒蛋糕,甜而不腻,不仅味道赞,还能讨女孩欢心。

  塞纳河法国餐厅

  地址:自由道50号(意大利风情街)

  这家店位于意式风情街,红色的抽象埃菲尔铁塔标志会将你引向这里,法式的装潢,精致的摆盘,让你沉浸在慢节奏的浪漫情调中。香煎鹅肝比其他的店处理得更好,煎的手法去掉了一些腥味儿,容易被更多人接受。香草烤蜗牛算是法餐里面比较有代表性的一道菜品,6小只蜗牛配上香草的清香,有种亲近自然的感觉。待美味入胃,便可与另一半携手而出,吹吹风散散步,聊聊过往,憧憬一下未来了。

  迷迭香西餐厅

  地址:长江道18号

  该用怎样的词来定位这家店呢?虽然叫西餐,但它的包容性很强,它有火焰刺身盖饭,有越南香茅猪扒,还有土耳其风味海鲜烩饭,所以如果你不确定另一半喜欢吃什么,那就来这里吧,西餐和日料都可以满足食客的需求。迷迭香特色烤沙拉简直是芝士控的最爱,厚厚的一层芝士下面埋藏着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人尝上一口就停不下来。招牌野菌茸汤味道香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好喝了,总觉得这汤量有点少。

  瑞吉酒店·河岸餐厅

  地址:张自忠路158号瑞吉金融街酒店1楼

  用餐环境的构成不仅有店铺的装潢,厨师的摆盘,店员的服务,还应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这家店成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室内室外用餐都可以,但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预约!自助餐的选择性更多,从接地气的肉夹馍,到滚烫的小火锅,再到日料西餐,种类多到不知先吃些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里的每一样,都值得品尝,想吃海鲜的伙伴一定可以满意而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