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抗疫最美家庭 阿依木汗家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05-09 15:44:00

【专题】小家大爱 温暖前行——2020天津市抗疫最美家庭风采展示

  阿依木汗家庭是天津市最美家庭。阿依木汗,女,维吾尔族,她热心公益,维护民族团结,从2006年至今,阿依木汗一家出资近150万元帮助困难学生和弱势群体。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阿依木汗又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得知社区物资不够时,紫云园社区少数民族阿依木汗大姐奉献爱心,并且带头号召社区少数民族志愿者在小区门口站岗值班,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的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阿依木汗主动给社区捐赠物资N95口罩200个,新疆阿克苏苹果140箱,新疆特产馕600个,新疆手抓饭30盒,体温枪2个。不止捐赠物资,阿依木汗还带动家庭成员主动在紫云园东门值岗,劝导居民戴口罩,帮助测量体温,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铲雪,还带动自己员工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阿依木汗说:“天津是我的第二家乡,我无时不刻关心着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阿依木汗及其家庭的爱心行为,让大家共抗疫情的信心倍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