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抗疫最美家庭 赵万霞家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05-09 15:44:00

【专题】小家大爱 温暖前行——2020天津市抗疫最美家庭风采展示

  赵万霞,李七庄街凌庄子村党委副书记、凌奥集团副董事长、凌奥集团妇联主席,曾获西青区“三八”红旗手、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对于她来说一个个荣誉就是一份份责任与担当。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注定了赵万霞又有一场忙碌。“我是个党员,必须要冲在前面”这是她近期说的最多的话。她每天早到晚走,从大年三十以来一直没有休息过。平时在工作中就是一个精益求精的人,如今疫情当下,她在维护百姓的生命安全面前更是一丝不苟。在防控期间,每天到小区、园区进行巡查,采集资料,发放防疫物资,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作为宣传及物资保障党小组组长,她带领小组成员最快、最真实的反映出基层组织在防控战“疫”中做出的各项工作,截至2月底,共制作16个宣传小视频、20篇微信平台报道、38篇简报,及时把好的防疫经验、防疫典型宣传出去。

  为更好实现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作为产业园区负责人的赵万霞不遗余力的“想办法、出实招”,她带领产业园片区的负责人逐户研讨、仔细调查,制定了企业复工网格化责任体系和复工流程方案,她用自己的真心真情换来企业的安全和安心,目前已有66家企业顺利安全复工。

  在赵万霞的倡议下凌庄子村开展了“同心同行 共抗疫情”捐款活动,村里党员、村民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赵万霞个人捐款5000元。在她的带动下,她的儿子儿媳、八十多岁的母亲、姐妹等家人以及她的党员联系户积极捐款共3900元,儿子儿媳还向村委会捐赠了450件一次性雨衣。家里的儿媳妇正怀孕,她很少有时间去照顾儿媳,每当她忙碌了一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家人总是为她加油、打气,给她点赞,家里的琐事从来不要她挂心,家人以实际行动为她撑起了坚强的大后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