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抗疫最美家庭 曾洋家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05-09 15:44:00

【专题】小家大爱 温暖前行——2020天津市抗疫最美家庭风采展示

  曾洋同志系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马场派出所社区警务队民警。他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一步一个脚印,用扎实地干劲,朴实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绚丽的篇章。

  新冠疫情战役打响以来,曾洋就一心扑在了警务室,会同社区警辅力量、居委会及网格员进行各类防控疫情宣传,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张贴防疫情宣传材料300余份(张)。提示群众戴口罩130余人次,为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名片警,曾洋同志对每一起涉及疫情事件都亲力亲为,对推送的各类涉及疫情人员进行落地核查,有效应对处置涉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征战在疫情阵地最前沿。2020年1月31日,界内居民匿名报告,称界内平山印工地有外地人员进驻,存在疫情隐患。接此情况后,曾洋立即上报的同时,主动与居委会开展有关核查工作,曾洋同志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情况下,亲入工地配合有关部门核实情况,最终排除外来人员进驻情况,并及时做好群众解释工作,消除群众疑虑,受到群众高度赞扬。

  曾洋同志的爱人刘佳是天津环湖医院四病区重症监护室的一名护士、团支部书记。参加工作以来,曾经多次在护士基本功竞赛、护理技术操作等医护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活动中取得佳绩,2012年9月还代表环湖医院的优秀代表赴匈牙利进行护理培训学习。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刘佳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请战书。随着疫情的发展,环湖医院派出医务人员赴鄂参与病患的救治工作,刘佳积极报名参战。2020年2月20日,刘佳抵达武汉中南医院立即投入抗击疫情工作。

  作为人民警察和白衣天使组成的家庭,他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的无限忠诚和医护人员的仁心担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