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抗疫最美家庭 邢颖家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0-05-09 15:44:00

【专题】小家大爱 温暖前行——2020天津市抗疫最美家庭风采展示

  我们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我和爱人,还有一个懂事、可爱的儿子。我的家庭很平凡,在这次疫情面前,为了早日战胜疫情,让每个家庭都健康幸福,我们都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冲在疫情防控最前面。我们互相支持,彼此鼓励,相互加油、鼓劲!

  我的爱人在市直机关工作,疫情发生以来,他已连续在工作岗位上奋战了30多天,每天早出晚归,我们都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默默的奉献着。

  我的儿子勤奋好学,聪明伶俐,连续被评为校级和区级“三好学生”、先后担任中队委、大队委。是老师和同学心目中的好学生!由于最近工作忙,加上学校线上教学,我们顾不上孩子学习,孩子非常理解,还总是为我们送上鼓励和温暖,让我们在工作时做好个人防护。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先后从事消杀、取样、测温等工作。负责辖区内确诊患者病家和留观点终末消毒、留观点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疑似患者取样,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随访服务督导等。无论在哪个岗位,干什么工作,我都主动加班加点、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执行消杀任务时,即使凌晨接到疫情处置通知,也能迅速赶往现场。作为一名女同志,“战场”上总是冲在最前面,去最危险的区域,工作中,总是抢在男同志前面,干最重最累的活,做到巾帼不让须眉。在工作十分繁重的情况下,我还主动申请援助湖北恩施,因单位工作需要暂被列为第四批援鄂队员。在执行取样任务时,经常连续工作24小时,无论白天黑夜,我顶风冒雪,不畏严寒, 确保了标本安全、快速送检,为及时排查疑似患者做出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