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春日“新滋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20-04-21 08:23:00

内容提要:分享春日的味道,一波小清新来袭,准备去拔草吧。

天津北方网讯:春意盎然的日子里,都是出新品的好时候,今天总结了一些新品,和你一起分享春日的味道。一波小清新来袭,准备去拔草吧。

星巴克 樱花抹茶拿铁&春茶牛乳蛋糕

经典的抹茶拿铁,加入了白巧克力,个人推荐做成星冰乐,顶上还有奶油,再配上一朵樱花膨化片,超级可爱。春茶牛乳蛋糕由牛乳、抹茶、乌龙茶三种风味的巧克力淋面包裹的方块蛋糕,底下是黄油饼底,一口就能品尝到三种风味,性价比非常高。

喜茶 黑糖波波酸奶

底下满满的一层黑糖波波,一如既往的Q弹。上层是草莓燕麦片。搅拌均匀,一勺入口,层次分明。黑糖的甜味中和了希腊酸奶的酸,浓郁可口。低糖低卡低脂,还非常充饥,非常适合宅家一段时间之后发胖的我们。

麦当劳 青柠白桃风味鸡翅

开袋就能闻到淡淡的柠檬香,外皮很酥脆,但和麦辣鸡翅又略有不同。白桃的味道中和了炸鸡的油腻,甚至有一种在吃青柠味薯片的感觉。喜欢重口的朋友可能会觉得有些寡淡,但喜欢小清新的就千万不要错过啦。

奈雪の茶 樱花宝藏茶

特别调制的“樱花”奶基,与淡雅醇香的茉莉毛尖混合口味。粉色的奶油顶轻轻撒满了豆粉。豆奶制成的豆奶冻打底,顺滑爽口。还加入了天然海藻包裹的红豆爆爆珠~超级惊喜。配上一口欧式软包,美美哒下午茶get!

肯德基 香辣鸡枞菌菌菇鸡腿双层堡

黄金薯饼+鸡枞菌+鸡腿肉,加上小编心爱的香菇酱,鲜咸中又带着一丝酸甜。香菇是肉眼可见一片一片的,薯饼可谓是点睛之笔,一口咬下去口感超级丰富,味道又香又辣太赞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