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 云游客 天津人气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张珊珊 编辑:曹琦 2020-04-03 09:21:00

内容提要:疫情防控之下,依托技术和创新催生出的“云旅游”直播成为新时尚。随着各地景区以及省内游的陆续开放,加之清明节即将到来,“云游客”终于可以走远一些,去看一看外面的风景了。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防控之下,依托技术和创新催生出的“云旅游”直播成为新时尚。随着各地景区以及省内游的陆续开放,加之清明节即将到来,“云游客”终于可以走远一些,去看一看外面的风景了。

  途牛旅游网最近一周的搜索数据显示,清明节团期的旅游热度攀升,天津、北京、上海、广州、三亚、南京、成都、重庆、杭州、西安等目的地旅游人气较高。居民出游热情较高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苏州、成都、沈阳等。为避免人群聚集,不少家庭选择预订“酒店+门票”的组合进行自驾游,1-2天的行程最受欢迎。

  同时,部分省市也正在根据实际疫情防控情况发布相关政策刺激旅游市场,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复苏。在自驾游的带动和相关政策的刺激下,国内酒店的咨询和预订也开始逐渐恢复人气,厦门海悦山庄酒店、天目湖御湖半岛温泉酒店、千岛湖开元度假村、莫干山星空的院子、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丽江花间堂等酒店热度排名靠前,它们大多临山近水、非常适合全家人度假放松身心。

  “为帮助游客更好地出游,我们最近推出‘早春囤货王 轻松5折享’酒店活动,用户不仅可以用优惠的价格囤酒店,部分酒店的预订周期最远覆盖至今年12月底,想出游时,通过提前的二次预约确认入住时间;如用户未进行二次预约,酒店随时可退。”途牛旅游网负责人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