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桥两侧赏花 交管送你出行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徐燕 编辑:曹琦 2020-03-27 08:19:00

内容提要:作为红桥区的主要游园赏花场所,光荣道北洋桥两侧西沽公园和桃花园也于上周末正式恢复开放。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为了保障踏青赏花期间的通行安全,公安交管部门在增派警力加强对两处园区周边疏导管控的同时,提供出行攻略。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3月,气温升高的同时,本市各大型公园迎来一年一度的赏花高峰。作为红桥区的主要游园赏花场所,光荣道北洋桥两侧西沽公园和桃花园也于上周末正式恢复开放。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为了保障踏青赏花期间的通行安全,公安交管部门在增派警力加强对两处园区周边疏导管控的同时,提供出行攻略。

  结合气温和花期特点,桃花的赏花高峰时段为3月下旬至4月上旬。届时,位于红桥区光荣道上的桃花园和西沽公园将迎来大量赏花人流车流。今年,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桃花园和西沽公园对开放时间和出入口进行了调整。 

  开放时间

  两处公园开放时间均为每日9时至16时。

  出入口

  桃花园:调整至光荣道(北洋桥头)一侧,原勤俭道及其他出入口暂时关闭。

  西沽公园:调整至勤俭道与红桥北大街交口,原勤俭道与北洋桥口及其他出入口暂时关闭。

  首日情况

  10时30分起开始出现出行高峰,光荣道(丁字沽一号路至北洋桥口)步行人流和赏花、过境车流均有不同程度增加。公安交管部门在光荣道沿线设置疏导警力的同时,加强了对过街行人和非机动车的引导。同时,在几处暂停开放的出入口,还通过警力巡查的方式对此处滞留的游客进行安全劝离。

  自驾出行

  可将车辆停放在光荣道(北洋桥至丁字沽一号路)段两侧非机动车道内以及丁字沽南大街道路两侧。

  公共交通

  可搭乘地铁1号线在“洪湖里站”下车D出口前往;搭乘公交车在“栖霞里”站、“北洋桥”站下车前往。

  交管提示

  周末时段游园人数较多,如遇道路缓行、拥堵等情况,应听从现场执勤交警指挥有序通行。同时,将车辆在指定路段靠右侧依规停放保障安全。切勿图方便,占压人行横道或盲道等区域随意停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