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蒸出来的奶香蛋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0-02-27 09:17:00

内容提要:Q弹的奶香蛋糕,隔着屏都想咬上一口,这种“诱惑”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今天,我送大家一份“解馋”秘籍,用电饭煲蒸出小蛋糕,本人亲测,味道绝对五星。

  天津北方网讯:Q弹的奶香蛋糕,隔着屏都想咬上一口,这种“诱惑”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今天,我送大家一份“解馋”秘籍,用电饭煲蒸出小蛋糕,本人亲测,味道绝对五星。

  食材:5个鸡蛋、100g面粉、100ml牛奶、60g白糖、少许玉米油

  做法:首先,将5个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离在两个容器内,在蛋黄的容器内加入100g面粉、100ml牛奶、少许油,搅拌成糊状,待用。然后在蛋清里放入20g白糖,进行搅拌,当蛋清起大泡时,再放入20g白糖,搅拌直至蛋清的泡泡变细小,再放入20g白糖,继续搅拌,直到可以立住筷子为止。然后将蛋黄和蛋清倒在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倒入擦了一层玉米油的锅里,为了排除气泡,可以震动两下锅,盖好盖子,40分钟后就可以吃到Q弹奶香的蛋糕啦。

  温馨提示:这里的关键步骤是蛋清的搅拌,一定要延同一方向搅拌,而且一定要立住筷子才能收手;涂一层油的作用是方便起锅;如果你想给蛋糕加点料,可以放一些葡萄干或者大枣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