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年年有鱼 天津这些烤鱼店各有特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0-01-21 08:32:05

内容提要:鱼是年夜饭中不可缺少的佳肴,其寓意年年有余,表达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今天,我们聊聊在天津的那些烤鱼店,他们都叫烤鱼,但仔细一品,原来各有特色。

  天津北方网讯:鱼是年夜饭中不可缺少的佳肴,其寓意年年有余,表达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今天,我们聊聊在天津的那些烤鱼店,他们都叫烤鱼,但仔细一品,原来各有特色。

  半天妖烤鱼(河西店)

  地址:黑牛城道与洪泽路交口中冶和悦汇一层69号

  半天妖烤鱼让青花椒烤鱼着实火了一把,特别是在本店招牌推荐中,两个辣椒标志的青花椒味下单率最高,可见其味道独特且颇受青睐。鱼的品种有草鱼和清江鱼两种,清江鱼刺比较少,价格也比草鱼贵40元左右,如果两人用餐,建议再点一两份涮菜,价格大约在9元左右,此外,他家的自助小吃4元一位,包含米饭、饮料、小吃和水果,可无限自取。如果你觉得辣得不够爽,不妨尝尝麻辣味,这是本店最辣的一款味道,若恰好不喜辣,那么酱香和蒜香味绝对适合您,味道不辣且越炖越入味,不会觉得过于清淡。

  尚渔味烤鱼(鲁能城店)

  地址:水上公园东路鲁能购物中心6楼

  尚渔味是一家以川味烤鱼为主打的餐厅,与其他烤鱼店相比,他的优势在于满足食客选择的多样性。从味道来看,主打一鱼双吃,十二种味道,从不辣到最辣四个等级可以任你拼,从鱼的种类来看,有清江鱼、草鱼、松花江三种,而且区分了大小份,小份2.4-2.6斤,大份3.3-3.6斤。此外,蔬菜也打出了半价双拼的点餐模式,这对于食客而言,无疑是一种隐形福利,不仅避免了浪费,还能多品尝几种菜品,是不是一举两得?

  鱼酷活力烤鱼(南市大悦城店)

  地址:南门外大街2-6号南开大悦城4层26号

  鱼酷活力烤鱼从名字就能看出他家的特点——活鱼,无论是清江鱼、草鱼、黑鱼都是食客自己选择,按斤称重后再由厨师处理,这样大大提升了鱼肉的鲜嫩口感。对于烤鱼的口味,他家有9种,按辣的程度分为五个级别,我特别推荐大家品尝荔枝香辣味,微甜微辣的口感并不相冲,而且酱香中渗透着荔枝的清香,非常经典。配菜分二人小拼、三人中拼、多人大拼,每种拼盘的菜是固定的,价格从18.8元到28.8元不等,如果想自由搭配,不妨单点,每份价格在6.8元到10.8元不等,而且每份菜都会标有重量,食客可以作为参考,以免浪费。

  小城渔家烤鱼店(万象城店)

  地址:乐园道9号万象城4层

  走进小城渔家,仿佛真的置身“渔家”,海风装潢能让人卸下一天的疲惫,心情瞬间变得轻松许多。这家店的烤鱼特点是“一锅出”,无论点什么配菜,都要在点餐的时候提前点好,因为配菜会提前铺垫在鱼下面,和鱼一起端出来,虽然吃起来方便入味,但缺点就是不能随意加配菜,如果不够吃,只能点一些单品,比如香辣虾、馋嘴蛙、小酥肉,选择种类比较少。鱼的种类分为草鱼、清江鱼、江团鱼,同样的一份鱼因为味道的不同价格也不同,招牌口味“一口回重庆”比香辣味和豆豉味要贵30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接受程度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