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红包怎么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张珊珊 编辑:张朦博轩 2020-01-17 08:24:00

内容提要:鼠年春节将至,各大互联网平台推出今年春节红包新玩法,眼花缭乱的红包“大战”怎么玩?“红包钱不在多少,就是过年凑个热闹,玩个开心”,这是众多市民参与春节抢红包的心态。

鼠年春节将至,各大互联网平台推出今年春节红包新玩法,眼花缭乱的红包“大战”怎么玩?“红包钱不在多少,就是过年凑个热闹,玩个开心”,这是众多市民参与春节抢红包的心态。

腾讯

微视:春节期间,微视视频红包为用户准备三大类近100种玩法。小年到元宵节,百余位明星、众多品牌,推出个人视频红包、明星红包雨、集家乡卡等多重玩法。每天在微视刷视频领红包,还可用微视在微信、QQ里给好友发视频红包。QQ:答题抢荷包,小年、除夕、初一三天在手Q上线,包括现金红包、游戏皮肤、优惠券等。

支付宝

集五福:持续到1月24日(除夕)。除延续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等集五福外,今年共推出8种玩法,拼手气获得合计5亿元红包。今年还新增全家福卡,拥有此卡即有机会抽取“帮还全家花呗”大奖,最高48888元。

度小满

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作为2020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特约合作伙伴,1月21日起连续7天提供百万个现金红包。下载度小满金融APP并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最高3888元大年初一现金红包及888元大年初二、初三返场狂欢现金红包。百度:“集好运”集齐10种好运卡可瓜分2亿元现金红包;“拼好运赢2020元”可瓜分3亿元现金“团圆红包”。

抖音

“发财中国年”:即日起至1月31日,完成集卡、红包雨、玩游戏等活动,可参与分享20亿元红包,并有机会抽取万元锦鲤红包。

快手

除夕发放10亿元现金红包,创历史新高。春节前上线“集卡分一亿”活动,除集齐可瓜分1亿奖金外,只要集齐卡片并合成红包,就有机会被更高额现金红包“砸中”,最高可拿走2020元。

制图张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