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医疗美容整形行业网友满意度评选结果出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0-01-10 13:28:00

内容提要: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医美整形也逐渐成为人们完善自我、找到自信的有效方式之一。面对大大小小的整形医院,究竟哪家才是网友心中值得信赖的医院呢?为此,2019年12月31日,北方网启动了2019年度天津医疗美容整形行业网民满意度评选活动,截至2020年1月9日16点评选已圆满结束。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医美整形也逐渐成为人们完善自我、找到自信的有效方式之一。面对大大小小的整形医院,究竟哪家才是网友心中值得信赖的医院呢?为此,2019年12月31日,北方网启动了2019年度天津医疗美容整形行业网民满意度评选活动,截至2020年1月9日16点评选已圆满结束。

  该评选历时10天,共设有11个问题,收到30836位网友的投票,其中,针对“您是否能够接受美容整形”这一问题,有13969位网友选择“可以接受,有机会愿意尝试”,占总数的45.3%,选择“对别人整形不反对,但自己不会考虑”的网友有8572位,占总数的27.8%,而选择“坚持天然美,完全不能接受整形”和“无所谓,没有特别关注”的人数分别为5612和2683,占到总数的18.2%和8.7%。结果显示,近九成网友对医疗美容整形行业的有所关注,其中,“自己不会考虑医美”以及“坚持天然美”的网友加起来占总数的46%,比“有机会愿意尝试医美”高出1%,数据差距的减少,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对医疗美容整形的接纳,同时,也在侧面反应出医美行业大环境逐渐明朗。

  此外,本次评选还针对医院软硬实力设置了“综合实力、医院口碑、专业团队、手术安全性、先进技术、所用产品知名度、医疗价格、服务态度”8个问题,其中,“综合实力、手术安全性、医疗价格”成为网友最为关心的问题。在“您会向朋友推荐哪家医疗美容整形机构”这一问题上,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以9148票成为网友心中最想推荐的机构。

  综合各项票数,2019年度医疗美容整形最终评选结果如下: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在9项评比中共获得77205票,位居第一,被授予品牌诚信服务奖,天津伊颂整形获得56532票,位居第二,第三名是天津美莱医学美容医院,共获得40553票,而天津维美医疗美容医院、天津恒大原辰整形美容医院、天津欧菲整形美容医院分别获得34670票、34640票和33924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