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从法国带回纯手工法式甜点 享受法国午后阳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20-01-13 13:37:00

内容提要:春节来临之际,法国留学、工作女主厨Chef Dai带来法式传统纯正甜品礼盒,用甜蜜传递美好祝福。

天津北方网讯:一切从热爱法甜的她——法国留学、工作女主厨Chef Dai开始说起。她从法国蓝带学成归来,并在全法国著名的泡芙店Éclair de genie工作4年。现在,主厨Chef Dai将这种法式传统纯正甜品带来天津,创立兰斯东站蛋糕店。春节来临之际,更为大家带来法式甜点礼盒,用甜蜜传递美好祝福。

今年春节常温法式传统甜点礼盒包含:橙皮旅人蛋糕、Madeleine玛德琳、Financier费南雪、布朗尼。满满的一大盒惊喜,仅需128元!

橙皮旅人蛋糕

这是一款重油类磅蛋糕,因为利于保存,所有是法国人在旅途中会常备的一款蛋糕。浓郁的黄油味道覆盖整个蛋糕,将赣南脐橙去皮切丁,熬煮至去苦味后再糖渍,天然的橙皮甘甜清香充斥其中,与黄油奶香中和后,即便重油蛋糕也瞬间变得清新不油腻,香甜不厚重。

Madeleine玛德琳

以一名侍女家乡甜点命名的贝壳形状的小蛋糕——玛德琳。随后被传承了两个世纪的宫廷甜点。巧妙之处在于将柠檬最外层薄薄的柠檬皮研制成粉末,与面糊混合,天然的柠檬清香自然的混合其中,让味蕾每一口都充满清香与甜蜜。掰一小块玛德琳,蘸着红茶,仿佛悠久的历时在口中被唤醒。

Financier费南雪

费南雪也叫杏仁长蛋糕,主要制作食材杏仁粉和抹茶粉。浓郁的抹茶口味蛋糕中增添了杏仁的回甘,淡雅清香。法式蛋糕的关键在于制作过程考究,制作费南雪关键在于蛋白需要经过无数次的打发与翻拌,才能达到满意的口感,其中的奥妙还需您亲自品尝。

布朗尼

虽是一款常见的老派蛋糕,巧克力口味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介于蛋糕与饼干之间的口感,既有乳脂软糖的甜腻,又有蛋糕的松软。主厨Chef Dai严格把关制作食材,用料实在,仅用大量的巧克力制作蛋糕,每一口都是实实在在的巧克力酱口感,不添加多余糖分,自然的酱香味道让布朗尼经得住考验。

国王饼

法国人每年1月宗教节日前后食用的一种圆形饼状蛋糕。十分考验甜品师的手工技艺,需要纯全手工打造表层的酥皮纹路,一层一层沉淀出她的匠心。酥皮包裹杏仁粉等特制酱料,烤制喷香,焦糖般的金黄色泽,入口酥脆。

草莓季蛋糕

现在正是草莓季,当然少不了草莓口味的蛋糕,加入丰富大颗的新鲜草莓,每一口奶油慕斯中都能尝到丰富的草莓果肉,原汁原味的草莓果酱让奶香更加清甜,是一款适合草莓控拔草的蛋糕,季节限定款,记得提前预定哦!

扫描二维码,马上抢购春节甜点礼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