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排着长队也要“二刷”的烤肉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20-01-06 15:27:12

内容提要:2020年的第一场雪,升温了年底的火锅局、烤肉局,今天,我推荐给大家即便排队也要“二刷”的烤肉店,肉就得这样大口吃才过瘾。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的第一场雪,升温了年底的火锅局、烤肉局,本来想为春节的体重留点上升空间,岂料这回竟可以如此顺理成章地补点“肉”,真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只差一张用餐桌位牌。今天,我推荐给大家即便排队也要“二刷”的烤肉店,肉就得这样大口吃才过瘾。

  九寸钉自助炭火烤肉·幻影旗舰店(恒隆店) 

  地址:和平路138号恒隆广场四楼西厅4009

  这家烤肉店限时2小时就餐完毕,而且还会督促食客节约,如有超时或者浪费现象,将不退还押金,咱们不说这规定是否合理,毕竟是奔着味道去的,味觉最重要。特色牛肉粒全场最佳,方方正正的牛肉腌制得刚刚好,保留鲜嫩口感不宜烤的太久。五花肉薄厚适中,肥瘦均匀,放在篦子上滋滋冒油,刷好酱,配上蒜和辣白菜,一口塞进嘴里,呵~那感觉——满足!LA牛排不是很厚,但薄得刚好腌制入味,偏甜口儿,搭配一片洋葱,味道简直棒极了!此外还推荐尝试坛子雪花牛肉,肉片裹着金针菇,至于味道如何,两个字:值得!

  梨花自助烤肉(天河城店)

  地址:赤峰道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6楼

  这家店从开业的时候就已被很多人种草,每次都是排成长龙的队伍,但进店后,完全忘了在店外的焦急心情,着急忙慌地一通取餐。烤肉、水果、甜品、饮料......无论在哪个区,都被扫荡到自己的餐桌上,那感觉真的超爽,凭借资深吃货的“实战经验”,强烈推荐它家的蜜汁牛肉,腌制得很入味,基本上不用加什么佐料,精品梅花肉红白相间,纹理清晰可见,熟食口感在自助烤肉店中算是中上等水平了,如果觉得烤肉太慢,不如先尝尝这里的熟食,没准下次会冲着熟食而来。

  九田家黑牛烤肉料理(恒基广场店)

  地址:友谊路16号恒基广场A座A1-20、A2-18

  九田家黑牛烤肉在天津开了有很多家,这家也是刚开业不久,装潢上延续了日式木质风格。几家店的肉品及种类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依然推荐黑牛五花、秘制肥牛、黑牛肋条,品质一如既往的好,此外,南瓜粥和自制米酒也值得一试。美中不足的是,服务方面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新店开业,我们允许它有一定的成长磨合期,希望注意软实力的竞争力。

  围炉(爱琴海购物公园店)

  地址:津滨大道160号爱琴海购物公园6层

  围炉岂止是围“炉”,来得晚就会变成“围观”,拿着号牌,眼巴巴地看着别人大口吃肉,凭着古人望梅止渴、画饼充饥的“经验”,基本到你开动的时候,饿劲儿也差不多过了,没办法,这家店就是这么火。一桌两炉,能烤能涮,互不耽误。肉和海鲜的种类比较齐全,河蟹很受欢迎,黑猪五花肉肉质不错,烤熟后蘸上酱汁,配上生菜,味道更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