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饮食三大禁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9-12-06 08:43:00

内容提要:炸鸡、薯条、盐酥鸡、日本料理中的天妇罗等,都是外面裹了一层厚厚的油炸面糊,虽然增加了口感,却吸收了过多的油脂,一不小心就吃下了一天所需的油脂量。

爱吃油炸食物

炸鸡、薯条、盐酥鸡、日本料理中的天妇罗等,都是外面裹了一层厚厚的油炸面糊,虽然增加了口感,却吸收了过多的油脂,一不小心就吃下了一天所需的油脂量。

爱吃高热量食物

其实说得更直接一点就是不要吃宵夜。因为晚上睡觉时,人体的副交感神经活跃会使胃肠蠕动变慢、加速脂肪的合成,也就是晚上睡前所吃的食物,几乎都会转变成脂肪囤积在体内。最好的方式就是就寝前3个小时除饮料外,严禁进食。

爱喝含糖饮料

市售的罐装、铝箔包装的饮料最好少喝,都加入了大量的糖分。最保险又健康的方法就是喝矿泉水、白开水,而且多喝水还可以帮助脂肪的燃烧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