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食 这些热乎乎的地道美食拯救寒风中的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9-11-18 15:32:36

天津北方网讯:经历了猝不及防的一波冷空气之后,津城的气温迎来了新的低温,天儿一冷总想吃点热乎乎的东西,也许就是一道刚出锅的津菜,也许是一道接地气的小吃,经典的味道瞬间温暖味蕾。快来看看今天推荐的津城地道美食吧,看着看着就变成大型吃播现场啦!

四化里牛肉饭

地址:绍兴道四化里西区1门101

像是在家吃饭一样亲切的小店,主打牛肉饭,一种儿时家常炖牛肉的香味,特别亲切。量足味浓,中午去吃记得早去,每天都要排队。搭配的米饭上面还有一层白菜和宽粉,炖菜的味道也很浓郁,荤素搭配,肥瘦相间,就是你想要的老味道。

景兴西里胖姨炒饭

地址:利民道景兴西里7号楼95号底商

还记得上学时最喜欢吃的炒饭炒面吗?最近很火的一家专做炒饭的小店依然保持着传统味道。浓郁的酱香味道,米粒颗颗分明,搭配的小菜十分丰富。看似简单的炒饭想要做好吃并不容易。还可以单加烤肠、煎蛋。最后来一碗番茄汤简直太满足了。推荐鱼香炒饭、宫爆炒饭、番茄汤。

梨花炭团烧肉丼饭

地址:九龙路58号万科广场2楼

适合白领中午餐的一家店,肉的种类很多,分量十足,一份套餐菜品很丰富。套餐里的温泉蛋要给100分。将酱汁、肉和米饭拌好,每一口都是香浓口感。

蟹黄面·三名草屋

地址:河北路191号

火爆江浙的美食——蟹黄面,终于来天津了。含蟹黄的蟹黄面128一碗,听说每一碗需手剥十只河蟹。吃蟹黄面时会搭配一份自制醋用来解腻。还有性价比较高的蟹腿面可以尝尝。虽隐藏于居民区却十分用心。

娜娜家·の饭er

地址:新华路165号103室

娜娜家的美食每一道都十分用心,这家是娜娜家专营简餐的店,各种时蔬搭配肉品,每款饭搭配响应的酱汁。味道没的说,还有健康的沙拉,营养均衡。重点是他家的饭都很漂亮,让人看了会食欲大增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