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园今冬将打造真冰真雪“嘉年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曲晴 编辑:曹琦 2019-11-08 08:53:00

内容提要:记者获悉,五大道夜间经济冬春季运营启动仪式,将于今天在民园广场举行。届时,全新升级的“民园市集”将亮相,包括新打造的网红快闪店、新提升的保暖花车、新开业的人气酒吧、新装饰的夜景灯光将开启。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获悉,五大道夜间经济冬春季运营启动仪式,将于今天在民园广场举行。届时,全新升级的“民园市集”将亮相,包括新打造的网红快闪店、新提升的保暖花车、新开业的人气酒吧、新装饰的夜景灯光将开启。146家商户将推出优惠让利,八大系列数十项旅游节庆活动次第登场,此外,还有陆续要推出的“冰雪嘉年华”、开心麻花民园剧场等。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打出了一整套夜间经济冬春季可持续运营的组合拳,力图吸引更多游客光顾。

  连日来,以民园广场、先农大院、民园西里为核心的一大批酒吧、甜品店相继开业,如日本罗森24小时泰迪主题店、进口啤酒超市、分子酒吧、INSIDE艺术商店、秘丘甜品等。12月初,民园广场“冰雪嘉年华”还将举行,运用现代环保技术制造真冰真雪,在长达3个月的冬季中,这里将成为天津冰雪娱乐的一个热点。

  备受市民关注的“民园市集”也将进行一次全面升级。乐宾百货精选了6家运动品牌在民园广场地下十字街中庭开设网红快闪店。在民园广场河北路一侧的环廊里和地下十字街,敞篷花车在这里售卖各类文博文创产品、网红产品和旅游纪念品,并提供寿司、爆米花等轻餐饮。

  在这个冬天,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将呈献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8日至10日,民园广场将举办文艺演出活动,为冬春季运营“升温”;8日至30日将举行“五大道冬日乐享美食节”;8日至12月1日将举办首届“五大道国际酒吧节”;8日至12月29日,民园广场将举办“洋楼遇见中国年──和平区迎新春美术市集”活动;自15日起,民园广场将举办“五大道城市记忆经典老电影展映”活动,每周五、周六晚将在民园广场免费放映经典电影;12月开始至明年新春,润兴里意大利特色商贸街区将举办“迎新年米兰市集展销月”活动,数百种意大利名牌日用产品将共同参与展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