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新品 “又暖又甜”的美食打卡指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9-11-04 16:59:00

内容提要:今天推荐这些“又暖又甜”的新品,或是一杯温茶,或是一块甜品,一口吃下总会暖上心头。约上好友,一起去拔草美味吧!

天津北方网讯:天气渐凉,需要美食来温暖秋日。今天推荐这些“又暖又甜”的新品,或是一杯温茶,或是一块甜品,一口吃下总会暖上心头。约上好友,一起去拔草美味吧!

竹間茶書院——感受茶的禅道

一家禅道茶馆,可以预约素食餐,可以喝茶读书,还可以参加这里的茶道课。吸引人的地方是这里每一个包间都别有洞天,仿佛置身世外桃源,包厢内有竹林有流水,在这里喝茶根本不想离开。这里的素食每一道菜都很精致,与这里的环境相呼应。喝腻了咖啡,吃腻了甜品,不如来这里坐坐。

地址:珠江道53号月坛文创中心G3-G8馆

菉予茶寮——茶摊风格的饮品店

是一家茶饮店,但不同于茶社,这里更像是一家饮品店,饮品都是各种茶类。现在咖啡馆十分盛行,却很少有这样可以坐下来享受阳光的茶摊,街角的位置,一壶热茶,吃点点心,品味属于中国文化的下午茶。

地址:重庆到153号

奈雪の茶——费列罗味的“黑奶茶

各大门店有售

奈雪家的宝藏茶又出了新口味,还是和费列罗联名的“黑奶茶”。奶盖顶上撒满了巧克力豆,还有一颗完整的费列罗。打底的还有旺仔奶冻。榛子牛奶入口顺滑,再加上黑芝麻酱的醇香,没有多余的甜味,却又有刚刚好的饱腹感。还有可可宝藏茶,洒满山核桃碎的奶盖,忍不住让人深吸一口。

新品——喜茶和好利来联名的“多肉葡萄”

网上购买:48元6个

好利来的半熟芝士和喜茶的多肉葡萄相结合是个什么奇怪的组合。但是他们两个的结合,令人又完全没有办法拒绝。外圈的葡萄味的戚风蛋糕碎紫的非常梦幻,完全戳中女孩子们的少女心。一口下去葡萄味瞬间在嘴里爆炸,还夹杂着一股淡淡的茶味,芝士的口感又非常绵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