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气温持续温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梁爽 编辑:张朦博轩 2019-10-22 09:37:45

                      

天津北方网讯:21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从新疆启程,自北向南将对我国进行“5日深度游”,强度强,影响范围广,既有可能带来大风,还有可能带来雨或者雨夹雪、雪以及大范围的降温,东北、西北部分地区有望看到今秋的初雪。

昨天,津城天气晴朗,天色淡蓝,能见度非常好,空气质量良好。这样晴朗的好天气将维持到本周三,预计周四冷空气抵津之前,23日的最高气温或达22℃至23℃,也是本周最温暖的一天。

由于上个周日刚刚经历了弱冷空气,津城天色保持明朗,东南气流主导下,空气湿度适中,户外风力柔和。昨天清晨监测显示,市区最低气温7℃左右,空气湿度82%。午间阳光下,气温迅速攀升。14时,21.5℃,空气湿度40%,能见度30公里,东南风1级。

“昨天恰恰是冷空气的‘空窗期’,上一股冷空气刚刚撤离,新一股冷空气尚未抵津,津城温暖适中,既没有雾也没有霾,空气质量非常好,这样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非常适合人们外出活动。”气象专家表示,“但是昼夜温差仍在10℃以上,所以早晚外出还需及时添衣保暖,防止感冒。”

22日至23日,由于大气始终处于静稳状态,虽然也是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稳定在21℃至22℃,有可能出现轻度霾,早晚有雾。24日至25日,新一股冷空气来袭,冷空气先是带来小雨过程,然后陆地上刮起4至5级的东北风,气温也会随之大跌,降温幅度预计在6℃至8℃。城区最低气温降至5℃左右,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仅为0℃上下。

22日,晴,东南风2-3级,气温10℃至21℃。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