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博物馆 提前预约更省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10-21 08:46:00

内容提要:如今很多博物馆都实行预约参观,这就要求游客在制订旅行计划时,就了解博物馆的预约事项。听起来麻烦,其实做起来很简单。

  提前预约参观博物馆,往往可以免去排队。

  文旅融合的热潮下,博物馆之旅越来越受到推崇。近日,小樱听说国家博物馆有精彩的展览,兴冲冲赶去参观。没想到下了地铁,走到门口附近才知道,必须提前预约才能以最快的速度进门,否则,只能先排长队过安检,然后在现场扫码预约门票后,再排队等候进门。整个一趟流程走下来,小樱比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参观的游客,整整多花了20分钟。

  如今很多博物馆都实行预约参观,这就要求游客在制订旅行计划时,就了解博物馆的预约事项。听起来麻烦,其实做起来很简单。一般说来,只要提前加博物馆的微信订阅号,就能了解相关规定及预约。例如,中国国家博物馆于今年4月开始施行全员实名预约参观机制(分时段),每天预约人数为3万人,额满为止。个人观众需提前1-5天预约。每天分以下三个预约时段:9:00-11:30,12:30-14:00,14:00-16:0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