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又多了三处网红景观 快去打卡拍照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9-09-24 16:21:59

内容提要:秋高气爽,天气正好,出去嗨玩正当时,今天推荐你们两个不用出远门就可以打卡的美景!赶快假期去尝鲜吧!

天津北方网讯:秋高气爽,天气正好,出去嗨玩正当时,今天推荐你们两个不用出远门就可以打卡的美景!赶快假期去尝鲜吧!

空港经济区向日葵盛开

在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经一路与纬四道交口附近,一大片向日葵正灿烂地开放,在阳光照耀下明媚动人。这是双城中间绿色生态屏障位于空港经济区的现场,七彩花田的部分之一。

据天津港保税区城市环境管理局园林绿化科科长张作军介绍,这片向日葵花海面积为14000平方米,目前正值花期,预计开放时间将持续至国庆节假日期间。在综合考虑成本和景观效果后,选择种植向日葵。“向日葵成片种植,整齐鲜艳,效果很好,而且种植养护成本相对较低,也易于成活。”他介绍道。

东堤公园建成开放

东堤公园南起海旭道,北至妈祖文化园,总面积约为35公顷。园内设有景观通道和四处观海平台、一处休闲沙滩、两个景观湖;停车场、卫生间、养管房等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据介绍,东堤公园在设计初期,从南到北规划的11个节点充分考虑了如何让民众参与其中,对此特别设置了儿童游乐设施、各类健身器材、海洋文化主题展示等区域。此外,海边还设有木栈道和骑行通道,全长3100米,与南堤步道串联。

滨海科技馆

将于10月1日开馆试运营。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7:00(周一闭馆)

滨海科技馆,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布展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其建筑造型以鲜明的后工业风格,体现了对天津滨海近代工业辉煌历史的纪念。2019年9月26日开放预约(预约7日内参观),微信公众号:滨海科技馆。滨海科技馆官方网站:www.bhstm.com。预约成功后,凭本人有效证件入馆参观,一人一证。滨海科技馆围绕“智能”和“生命”特色主题,内设常设展区16个,各类展项350余件,展示内容分为四大板块“科技点亮滨海”、“科学改变认知”、“技术拓宽视野”、“智慧创造世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