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金街 把车停在指定区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徐燕 编辑:曹琦 2019-09-12 17:14:50

内容提要:从9月13日中秋节起,和平区金街将举办大型餐饮活动,活动持续至国庆节后。为给前往游玩的市民提供便利,交警和平支队在增派警力对周边道路进行疏导的同时,向市民提示金街周边停车场及共享单车停车区域等信息。

  天津北方网讯:从9月13日中秋节起,和平区金街将举办大型餐饮活动,活动持续至国庆节后。为给前往游玩的市民提供便利,交警和平支队在增派警力对周边道路进行疏导的同时,向市民提示金街周边停车场及共享单车停车区域等信息。

  9月13日中秋节开始至10月12日,和平区金街将举办大型餐饮活动,以丰富市民中秋节和国庆节生活。活动期间,和平路的赤峰道至多伦道段为活动主要场地。为给市民两节游玩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交警和平支队在金街及周边道路增派警力和巡查车疏导。

  交警提示广大市民,驾车前往的市民,应注意金街周边单行路的限行方向,按限行规定通行,切勿闯禁行。同时,机动车应就进停放在停车场,切勿违法停车。金街周边的停车场有和平路周边道路停车泊位110余个、天河城停车场车位840余个以及恒隆停车场泊位790余个。

  骑共享单车前来金街的市民,可将共享单车停放在交管部门施划的共享单车临时停车区域内。金街周围共享单车临时停车区域有和平路地铁站天河城侧门便道、和平路承德道至赤峰道科学技术委员会门前便道、新华路的滨江道至长春道中原百货门前便道、和平路老国民饭店门前、和平路丹东路交口、和平路赤峰道交口、和平路科协门前、和平路狗不理门前及和平路与营口道交口等共享单车临时停放点停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