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这些多元模式咖啡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9-03 08:35:00

内容提要:津城这些咖啡馆重新定义休闲生活,成为新颖的打开地,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小资概念被重新定义。咖啡馆就是小资生活的“代言人”之一,年轻人不仅喜爱咖啡,对咖啡馆的选择也越发独特,很多咖啡馆迎合消费者,不断升级转变,打造出不同风格的多元化模式咖啡馆。咖啡馆不再仅仅是咖啡馆,而是包含着更多值得体验的元素。津城这些咖啡馆重新定义休闲生活,成为新颖的打开地,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星巴克臻选旗舰店——可以品尝啤酒和茶的咖啡店

地址:和平路237号原浙江兴业银行

星巴克臻选天津恒隆广场旗舰店选址在老浙江兴业银行。继北京、深圳之后,星巴克臻选旗舰店来到天津,再也不用跑到北京深圳了,咱家门口就可以体验了。它的门口是六根希腊古典建筑柱式之一的爱奥尼克柱,一楼中央大厅的穹顶辉煌大气,手工雕刻的古代钱币装饰环绕其间。14根大理石柱,装饰着鎏金回型纹路,石柱下,12组汉白玉的交易柜台,触手依旧温润细腻。这里所有的石料都是100年前意大利漂洋过海而来的。

个性冲煮方式的创意饮品、茶瓦纳专区、星巴克酒吧专区,首度引入天津门店!星巴克臻选首次与历史文物结合,在这里可以喝咖啡、赏建筑、品津城...一个全新的拍照打卡地诞生,快来拍照吧!

Resonance Coffee——读一本书、品一杯咖啡

地址:国际金融中心负一层b1-37

这是一家坐落于商圈书店中的咖啡馆,桑丘书店里有很多进口书籍,是很多阅读者喜欢的地方,这家咖啡配合书店而生,有很多休闲座位,边读书边品咖啡,静谧自在。咖啡馆的功能丰丰富。重点是这里的咖啡口味也别出心裁,“大梨糕咖啡”特别有本地特色,将香甜的大梨糕撒在咖啡上,代替砂糖,咖啡的甜度更浓香,混合出独特口感。黑醋粟甜茶口味很特别,酸酸甜甜的茶品,专为不喜咖啡因的你准备。还有少量甜品可以丰富口味,桂花奶冻,华夫饼...爱读书的你一定要来坐坐。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