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看花 晚上赏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王昊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8-22 08:55:00

内容提要: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即将开幕,昨日从市城管委获悉,本市全方位、多角度打造城市景观,彩旗、鲜花、绿植、灯饰、实景造型等主题元素,体现了天津的城市繁华和高品质的整体环境。

天津北方网讯: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即将开幕,昨日从市城管委获悉,本市全方位、多角度打造城市景观,彩旗、鲜花、绿植、灯饰、实景造型等主题元素,体现了天津的城市繁华和高品质的整体环境。津城各处景点造型昼夜兼顾、鲜花绿植动静结合,白天观旗看花,晚上临水赏灯,绚丽多彩。

在赛会期间,城市道路沿线和海河两岸所有的夜景灯光设施全面开启,以残运会为主题的动漫灯光秀,在海河两岸和奥体中心播放。在此基础上,对奥体中心的三大场馆及周边3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夜景灯光进行全面提升,突出三大场馆和18栋高层建筑的媒体立面灯光演绎,画面内容以残运会的吉祥物和会徽等为主要元素进行编辑。

本市已经对所有的夜景灯光设施进行排查检修,进一步提升灯光效果,确保夜景灯光开启率、完好率和安全率达到最优标准。友谊路、宾水道、宾水西道等主要道路绿地灯光亮化已经修复完毕,南开区奥体中心周边重新修复提升了绿化灯万余盏,点亮主赛场周边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