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茶饮拔草清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8-13 08:22:00

天津北方网讯:每到夏天,都是各大茶饮大佬发力的时候!各个饮品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茶饮,款款新颖美味,再不品尝就要过季了,趁着天热快去一起拔草吧!

爆芋泥啵啵冰——喜茶

被大家喜爱的芋泥终于来喽!继之前的芋泥波波之后,再次改良推出的新品——芋泥啵啵冰,融入了沙冰,特别为夏天准备哦。捣碎的芋泥,搭配芋头丁,奶紫奶紫的颜色,还点缀着几颗芋泥波波,再独家配制香浓奶底,顶部还有软糯的芋圆波波。满是浓郁奶香味,融入沙冰的口感,更加爽口!

大红袍寒天牛乳茶——瑞幸咖啡

咖啡外卖也开始卖起了奶茶!坐在办公室也可以喝一杯纯正奶茶,真是幸福的事情。选用大红袍茶底,搭配浓香牛乳,奶茶的口味绝对有保障,加入适合夏季吃的寒天,十分解暑。食材考究,口味自然浓郁。

鲜Q北冰洋——鲜芋仙

儿时对汽水的记忆一定少不了北冰洋,甜到冒泡儿的桔子口味汽水打底,搭配清新酸爽的柠檬汁,入口桔香四溢,小苏打带来的刺激,口感更佳清爽,从舌尖蔓延到嗓子,瞬间神清气爽!一层现磨的碎碎冰,搭配鲜芋仙招牌的Q弹清香的冬瓜冻,不仅味道好喝,口感也十分丰富。

冰淇淋猫眼绿宝石——奈雪の茶

季节限量款推出使用当季新鲜的蜜瓜果肉鲜榨果汁,皮薄肉厚蜜瓜十分清香,甜度和脆度都相当优秀。绿宝石冰沙甜香味浓郁,能吃到果肉沙沙的颗粒感。一层沙冰,一层冰淇淋,混合蜜瓜果肉,口感丰富,不会过于甜腻。此次一共推出4款绿宝石饮品,还有酸奶绿宝石,猫眼绿宝石,小小瓶绿宝石。

草莓酸奶星冰乐——星巴克

星巴克今年夏天推出夏日限定款草莓酸奶星冰乐和马达加斯加香草摩卡星冰乐。备受欢迎的草莓酸奶比较浓稠,喝起来不甜腻,还能吃到草莓,夏日与酸奶很配哦,酸甜解暑,如果不喜欢太甜,可以选择半糖的饮品,感觉甜度刚刚好,大家可以按自己口味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