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 儿童剧好戏连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王瑞丰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7-16 08:06:00

内容提要:记者从各方了解到,进入暑假,本市准备了多彩的儿童剧演出,伴随观众度过暑假时光。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各方了解到,进入暑假,本市准备了多彩的儿童剧演出,伴随观众度过暑假时光。 

国际儿童戏剧邀请展

精彩继续

这个暑期,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的“品质2019·天津国际儿童戏剧邀请展”继续带好剧与观众见面。

7月20日、21日,由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带来的儿童剧《阿尔法星球历险记》将在光华剧院小剧场上演。

8月9日至11日,由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排演的儿童剧《泰坦尼克号》将在光华剧院与观众见面。

8月17日,2019年英国正版引进《小猪佩奇舞台剧——完美的下雨天》中文版天津站的演出将在光华剧院与观众见面。这部剧将在8月17日当天演出三场。

8月28日、29日,由济南儿童艺术剧院带来的儿童剧《小飞象》将在中国大戏院上演。

天津儿艺演出丰富

天津市儿童艺术剧院也在暑期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演出。

7月26日、27日,儿童剧《小吉普变变变》将在光华剧院上演。

7月30日、31日,儿童剧《木偶奇遇记》将在蓟州影剧院上演。

8月17日、18日,儿童木偶剧《故事“便当屋”》将在光华剧院小剧场上演。

8月23日、24日,儿童剧《灰姑娘》将在红旗剧院与观众见面。

8月25日,儿童剧《拇指姑娘》将在蓟州影剧院上演。

8月31日,儿童剧《阿拉丁神灯》将在中国大戏院演出两场。

此外,今年9月,天津儿艺将在宝坻影剧院、光华剧院小剧场、红旗剧院、武清影剧院等地分别上演《三只小猪》《梦唤公主》《白雪公主》《甜心宝贝》《卖火柴的小女孩》《猫鼠新传》等经典儿童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