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路口违规掉头罚200元记2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侯砚 编辑:曹琦 2019-07-12 08:55:28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经常途经中环线西青道交口的机动车驾驶人发现该路段不仅重新施划了地面标志标线,在自北向南方向最左侧的左转弯车道内,还施划了两处黄色的禁止掉头标识。公安交管部门提示,驾驶人行至此处应按照地面标线指示行驶,违规掉头将按照“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中环线红旗北路段,作为红桥区市民通往其他区域的主干道之一,且沿线设置有多处大型居民区,并紧邻欧亚达等商业综合体,日常早晚高峰车流量较大的同时,周末和小长假期间通过红旗北路掉头驶往欧亚达商区的车流需求较大。特别是在车流量高峰时段,此路口掉头车辆与对向正常右转车流及等候进入商圈停车场车流三方叠加,极易造成红旗北路自南向北方向压车及长距离缓行等情况的发生,对左转弯车道的行驶效率也影响不小。

  为进一步提升路口通行效率,保障交通参与者的通行安全,近日,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前期调研对中环线红旗北路交口进行了重新规划,禁止红旗北路自北向南驶来车辆通过最左侧左转弯车道掉头行驶。同时,公安交管部门也通过施划地面黄色禁止标线的形式对途经此处的车主予以提示。

  公安交管部门表示,对于确有掉头需求的驾驶人,可通过“在此路口左转驶入西青道辅路,后再在西青道桥下掉头”或通过“直行通过中环线西青道交口,在红旗路与邵公庄大街交口掉头”的线路行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