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津城首个室内夜市 爱琴海“老门口儿”夜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7-15 16:29:00

内容提要:今夏,跟随天津通一起去老门口夜市品美食,赏夜景吧!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今年夏天“夜津城”的不断发展,我们迎来了今年首个室内超大规模夜市——爱琴海“老门口儿”夜市。它位于爱琴海购物公园地下一层,不同于其他夜市,这里丰富了夜市的形式和内容,打造出一个全类别的休闲娱乐场所。今夏,跟随天津通一起去老门口夜市品美食,赏夜景吧!

汇集美食、文化、购物的网红街区

纵观整条街区,集美食区,购物区,文化非遗区,网红打卡区于一体。不再是单一的美食街,多重体验,让你全方位感受津城“味道”。穿梭室内夜市街道中,你会忘记时间,沉浸在夜生活之中。

天津味道的“深夜食堂”

进入夜市首先可以看到美食地图,汇集了所有美食品牌。带上地图,咱们可以一家一家拔草了!这里入驻了很多其他夜市没有的店铺,而且美食种类众多,一路吃下来估计要扶着墙出去了。不仅有天津老味美食,二嫂子系列美食,百饺园,熟梨糕,二斗刨冰,桑记糖坊,津味零嘴,还引进了各种创意新奇的美味,冰粉,虾滑,潘达芝士挞,花甲粉,鲜の芙蕾,沈阳中街手把串,但家香酥鸭...来尝尝这些首次入驻夜市的美食吧,八十多家小吃承包这个夏天的美味!

二嫂子大锅煮

你只知道二嫂子的煎饼果子?那就out了,二嫂子推出自己的大锅煮串串,提前将串好的串串入锅煮至入味,喜欢什么选什么。美味的大锅煮关键还是在于那一锅高汤,越煮越入味,简单的食材也变得口味浓郁了。

鲜の芙蕾

甜品爱好者的最爱,现烤厚厚的舒芙蕾,松松软软,浇上芝士奶香的酱料,搭配新鲜水果,一款惹人爱的甜品就出炉了!松软甜香的口感,停不下来。

沈阳中街手把串

这是一家火遍东北的串店,喜欢吃串的别错过东北风味,小串才可以做到油炸入味,酱料十足,多种多样的串串任意挑选。绝对是逛街零食利器!

潘达芝士挞

火遍网络的甜品芝士挞,像是蛋挞的创意版,每一个蛋挞都是一个熊猫的造型,造型萌翻了。咬一口中间十足的酱料,浓香厚重。就是你喜欢的那种“甜腻腻”。

李记老北京水爆肚

老味儿怎么能少的了水爆肚呢,鲜嫩脆爽的爆肚,加上多种酱料,为你还原老北京的味道。占据了半壁江山的麻将必不可少,只有加上传统秘制的麻将,才算真的地道!

三分醒啤酒坊

这么小吃烤串,怎么能少的了新鲜扎啤呢?来这里与老板聊一聊,不仅能学到很多关于啤酒的知识,还能挑到一款适合你的啤酒。夏天就要美食配啤酒,才算完美。

U NI 火锅

这是一家对单身狗非常友好的店,再也不担心一个人吃饭尴尬局面了。专为一个人吃饭设计的单人包间,可以自己吃的很嗨。一个人吃饭也可以很精彩。

丰富的文化集市

顺着美食街继续往里走,就进入市集区,传统风格的街区依然保留了天津的老味道,还有历史背景墙,文化装饰供市民打卡拍照。各种杂货铺、民俗店为品尝美食之后的你增添了不少休闲乐趣。饰品、零售、文化...在这里都可以发现惊喜。

据了解,夜市还定期推出怀旧电影定时播放、相声曲艺轮播上演、知名艺人嗨歌献唱等活动,这种全方位夜生活一定会给你带来全新夜间体验。未来会有更多的非遗艺人、潮酷达人、美食博主等各界大咖与夜市联手,等着你来拔草偶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