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时代奥城夜市全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7-02 08:22:00

内容提要:南开区时代奥城夜市开街!今天一起去解锁时代奥城夜市攻略。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津城各区夜市陆续开街,6月23日终于迎来了南开区时代奥城夜市——“Yes!天津”。这是一个全新的综合性夜市,汇集了灯光秀,小吃街,演出show,零售购物等全方位品类。为市民们又提供了一个多元化的“夜津城”,这个夏天,吃喝玩乐不用愁了!今天带大家一起去逛逛,解锁时代奥城夜市攻略!

营业时间:夏秋两季17点开市至次日凌晨3点闭市;冬春两季18点开市至当日23点闭市。

创意小吃市集

这条小吃市集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一条街区。街区长度超过600米,从头走到尾,一定可以填饱肚子,有吃有喝有新意。市集美食包括:冰粉王、芝士榴莲饼、吉吉泰式小吃、许小姐的古早味、利达小站、青岛啤酒、炊大梨、美肴冰品、三尺余龙嘴大铜壶、珍味椰店、户部巷大面筋、吉建鸡排、琉璃鲸、煎饼盛世、小碗抹酱、鲜切水果。

炎热的夏天如果觉得刨冰过于寒凉,可以尝尝冰粉,解暑去热,清甜爽口,用料丰富。

夏日里,品小吃尝美食当然少不了啤酒,青岛啤酒的新鲜扎啤绝对可以帮你降温,超大的啤酒桶看着就很过瘾。

无论走到哪里,烤面筋就是真爱没错了!怕烤串油腻,不如尝尝烤面筋,没有负担,还很入味。

童年的零食在小吃市集都可以找到哦,小碗抹酱,大嘴龙壶,熟梨糕...每一种都想再吃一遍,瞬间回到儿时。

除了小吃市集,在夜市的其他位置,你还可以找到各种小吃车,可以品尝到小龙虾,刨冰,啤酒,鲜榨果汁等等。如果小吃市集,小吃车都不能满足你的味蕾,还可以选择奥城商业街内的各个美食店铺用餐,韩餐、火锅、烧烤、日料...各界美食应有尽有。

直播、驻场 打卡网红风景

与其他夜市不同之处在于时代奥城夜市增加了网红直播、歌手驻唱、乐队演艺、主题巡游、DJ表演等活动,每天都会在夜市的不同角落看到网红现场直播,听到悦耳的驻唱歌声,引爆街区气氛。动听的歌声让人倍感轻松的置身于夜市之中,休闲漫步的品尝着小吃。无论走在夜市哪个角落,你都可以发现不同的网红背景墙,炫彩的霓虹灯与多样的背景墙结合,拍照打卡停不下来。

炫丽灯光秀助阵

网红墙拍照不过瘾,还可以在各种灯光秀下拍照。平行于小吃市集的另一条主街架起了廊架灯网,整条街区的上空布满动感的灯海,点亮夜市,为夜市增加文艺气息。同时还增加了批量的座椅与休息区,逛累了也会有歇息的地方哦。其余角落也添加了不少灯光秀元素,让时代奥城夜市亮了起来。

温馨提示

奥城商业广场自有地下停车场约1240个停车位外,地上和周边的停车场可提供泊位1400余个,交管部门还在宾水西道、凌宾路设置了限时免费停车区域。据天津通实地考察,夜市每晚车流较多,不同停车场均出现排队等候的现象,逛夜市需尽早到达夜市停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