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然博物馆过充实暑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王瑞丰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6-27 08:23:00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自然博物馆了解到,为迎接暑假的到来,该馆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自然博物馆了解到,为迎接暑假的到来,该馆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作为天津自然博物馆的品牌活动,“四季预言家”暑期夏令营、“小小讲解员”训练营暑期班活动将在7月启动。“四季预言家”暑期夏令营旨在以自然馆的特色资源,让孩子们在体验、探索、发现中,了解四季的交替变化及四季特有的生物适应性。夏令营期间,孩子们将通过绘制风筝、制作微景观箱、制作蝴蝶标本、植物拓染等活动,感受四季的变化。

“小小讲解员”训练营暑期班由自然馆中曾在全国各类讲解大赛中获奖的优秀讲解员担任培训师。经过培训成为天津自然博物馆的小小志愿讲解员的孩子们,未来将在自然馆发挥所长,用他们独特的视角向观众解读他们心目中的大自然。

另外,由自然馆等组织的“挖掘历史,传承精神”京津冀研学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将于近期开始报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