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情报 这些新店才是朋友圈最靓的“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9-06-24 16:31:00

内容提要:夏天才刚开始,有些伙伴已经提前进入了“苦夏”阶段,怎么都没有食欲,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家新店,让这些新品刺激你的味蕾,一起来看看吧。

  天津北方网讯:夏天才刚开始,有些伙伴已经提前进入了“苦夏”阶段,怎么都没有食欲,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家新店,让这些新品刺激你的味蕾,一起来看看吧。

  湊湊火锅·茶憩(万象城店) 

  地址:乐园道9号万象城L4-003、004

  火锅百吃不腻,但夏天的火锅我推荐台式火锅,进补有度,搭配多样,口感浓郁而不浓烈。说起它和其他火锅的不同,当属火锅的汤底,受闽粤地区的影响,台式火锅讲究将食材熬成浓汤,所以,当你看见锅里咕咚咕咚地冒着泡,不妨先来碗汤品一品。这里推荐大家试试红颜花胶鸡鸳鸯锅,一半是花胶、鲍鱼、鸡肉、香菇文火熬成的金色汤汁,听着就很补,非常适合女士;另一半是麻辣味的,味道比巴蜀火锅温和,里面有鸭血豆腐,充分吸收了汤的味道,咬上一口,嫩滑入味。湊湊火锅的名气有一半来自它家的奶茶,正宗的台式奶茶,就算吃饱喝足了,还是忍不住要打包一杯带走,最热门的就是大红袍珍珠奶茶,除此之外,耶加大红袍奶茶和黄金桔茶也是良心推荐,前者茶香醇厚,后者酸甜清爽。

  奈雪の茶(爱琴海店)

  地址:琳科东路68号-102房屋(爱琴海购物中心一层西门)

  火爆全国的奈雪的茶终于入驻天津了,刚来不久就迅速占领了多个商圈,排队成龙究竟有什么魔力呢?奈雪的不同之处在于,将茶+软欧包的搭配,碰撞出新的味蕾火花,在这里,你可以选到满意的饮品,也能选到与之相应的软欧包,让食物的味道得到更大的释放。推荐霸气芝士草莓+草莓魔法棒,新鲜的草莓炸成大块的果肉,配上浓厚醇香的芝士,咬一口颜值担当的草莓魔法棒,酸酸甜甜,哪位女孩会抵得住这种诱惑?麻花包,听这个名字就很“天津”,没错,它就是专属天津的一款软欧包,白芝麻搭配椰蓉馅料,口感更丰富,老少皆宜。

  南大门韩糕(南开店)

  地址:鞍山西道龙井里3号楼

  南大门韩糕终于在天津开店了,吃货朋友们再也不用感叹要去旅行才能吃到正宗的韩糕了。手作桂花糕是首推款,桂花的香气和糯米的香味融合在一起,入口Q弹,口感紧实,但不会觉得很干。红豆切糕不同于我们常吃的切糕,磨成粉状的糯米配上红豆,中间夹着南瓜泥、红糖,表皮是手磨的红豆,甜而不腻,值得品尝。草莓大福也是一款明星产品,从里到外充满惊喜,“小白胖子”超Q,裹着椰蓉外衣,里面包着豆沙和一个完整的草莓,咬一口,草莓的酸甜和米香椰香融合在一起,让人吃了一个还想再来一个。

  芋见他(南开大悦城店)

  地址:南门外大街2号南开大悦城3楼五号车库

  “芋见他”真是直抒胸臆的表达了这家店对“芋”的钟情,芋泥雪露、芋香千层、芋泥奶冻卷、芋香宝盒、芋见黑金...所有的甜品都是芋头做的,恐怕只有在这里,你才会尝到味道最全的芋头甜品了。金芋良缘被装在一个小杯子里,配以坚果、巧克力碎、芋泥、奶油等,很有恋爱的味道;流沙厚芋泥将咸蛋黄藏进厚实的芋泥里,一勺下去,立刻流出金黄色的蛋黄,看着就很诱人;红茶厚芋泥沁满茶香;提拉米苏出场自带“仙气”,毛绒绒质感的芋头粉,洒在上面美到舍不得下手;喝了它家的芋见牛奶,才知道什么叫绝配,强烈推荐品尝这款饮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