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逛夜市停车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微信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6-23 08:14:31

进入夏季以来,本市多个特色夜市陆续开放,受到市民和游客的广泛欢迎。停车不方便,收费贵,该怎么解决?

8条道路允许夜间停车

以下8条道路允许夜间停车:

1、赤峰道(解放北路至合江路,允停时段20时至24时);

2、琼州道南侧(广东路至大沽南路,18时至翌日6时);

3、海河东路西侧(富民桥至国泰桥,19时至翌日7时);

4、胜利路东侧(自由道至民主道,19时至24时);

5、南运河南路双侧(大丰路至春和路,18时至翌日6时);

6、南运河北路双侧(大丰桥至大丰东马路,18时至翌日6时);

7、宾水西道双侧(水上西路至水上东路,20时至翌日6时30分);

8、凌宾路西侧(红旗南路至宾水西道,20时30分至翌日6时30分)。

公交运营时间延长

延长骨干线路运营时间。从4月1日起,公交832路、961路、641路、841路、850路、867路等途经繁华商业区的14条线路进行了整体延时,以满足夜间经济乘客出行需要。

优化公交线网结构,增开服务于夜间经济公交线路。从5月1日起,我们开通了天津站至天津西站的24路夜班公交线路,24小时运营,解决了天津站和天津西站乘客夜间乘坐公交出行的问题。同时,宁河区5月24日还开通了571路、572路夜市公交线路。

将根据夜间经济客流调查的结果,研究新一轮夜间公交线路规划方案。配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三站一场” 综合治理活动,计划在西站增加3条应急公交线路,为夜间大客流疏散提供应急保障。同时探讨开通夜间网约公交的可行性,以更好的服务乘客出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