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西公园周边将打造特色街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9-06-20 09:25:00

内容提要:作为天津最大的城市公园,自从去年10月开园以来,水西公园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又有好消息传出,水西公园周边地区将打造成特色风情街区。

作为天津最大的城市公园,自从去年10月开园以来,水西公园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又有好消息传出,水西公园周边地区将打造成特色风情街区。

水西公园东临城市快速路,西邻外环线,南至复康路,北接闵行路。公园周边形成“一心、两社区、双轴、多组团”的功能分区结构。打造水西周边项目的公示草案,以通达便捷的道路及公共交通系统,活力高效的公建布局,配置均衡的公服配套,魅力共享的开放空间,生态可持续的雨洪系统,共同塑造西南城区创新型商务商业、宜居生态的开放活力园林社区。项目充分发挥西青紧邻中心城区和空间资源丰富的“双重优势”,共同塑造西南城区创新型商务商业、宜居生态的开放活力园林社区。以津派园林的水西湿地公园,为全区核心生态资源;以开放共享的居住邻里组团,构建医养齐备、学园共享的宜居环境;以新中式为建筑风貌基调,营造历久弥新的特色风情街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