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开启6·18线上线下狂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张珊珊 编辑:曹琦 2019-06-14 08:47:00

内容提要:今年,京东金融6·18狂欢节开启,在线上“全民抢免单”活动上线的同时,京东支付在线下推出一分购、立减、赠券等多样超值福利,覆盖餐饮、商超、便利店、自动售卖机、交通出行等领域。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京东金融6·18狂欢节开启,在线上“全民抢免单”活动上线的同时,京东支付在线下推出一分购、立减、赠券等多样超值福利,覆盖餐饮、商超、便利店、自动售卖机、交通出行等领域。

  即日起至6月30日,前往711、罗森、天天便利等指定便利店,使用京东闪付、京东APP或京东金融APP“码支付”消费,即可参与首单1分购活动,最高可享5元优惠,非首单用户也可享随机立减1至5元福利。6·18期间,京东支付新用户在农夫山泉、便利24、乐美等自动售货机消费,5元以下饮品享1分购优惠。老用户用京东支付每次消费均可随机立减1至5元。每位用户可享每日一次,每周三次“1分购”机会。

  即日起至6月30日,用户在吉野家、味多美、好利来、真功夫、三个辣椒、72街等指定快餐、烘焙甜品商户使用京东支付,享满30立减10元优惠,每周一次机会。此外,全国100+万达商圈也参与6·18狂欢,随机最高减618元。

  京东支付在6·18期间推出“京东支付出行节”,即日起至6月30日,用户只要使用京东支付(京东闪付或京东付款码)乘坐公交或地铁,累计出行次数达到50次,可获取“京东闪付手环5折抢购券”。京东支付对出行场景发力已久,今年4月曾推出的“1分钱打卡67座城”活动,覆盖天津、大连、厦门等热门景点城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